2020年国考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面试公告

2020-06-11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国考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面试公告已公布,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分数线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6月8日9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或传真。相关要求如下:
 
  1. 填写参加面试确认书(附件2),传真至(0471)3384433转5818或发送扫描件至nmgzzzzc@foxmail.com。邮件标题统一写成“姓名+身份证号+参加(放弃)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XX职位面试”(如“张某+152201****+参加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级警长以下职位面试”)。
 
  2.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3. 放弃面试者须填写《放弃公务员面试的声明》(附件3),经本人签字,于6月8日9时前传真至(0471)3384433转5818或发送扫描件至nmgzzzzc@foxmail.com。不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需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复审。考生先行在6月12日前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邮箱nmgzzzzc@foxmail.com; 面试现场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2日上午8:00-9:30,上午7:30起接受考生报到,截止当日9:00仍未到审查地点报到的考生,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下材料的原件,另提交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后用签字笔或钢笔注明本人姓名和报考职位代码)。
 
  1.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2. 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3.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单(从成绩查询网站下载打印)。
 
  4. 考试报名登记表(从国家公务员局报名网站“相关下载”栏目下载,贴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5.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无需提供即将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所报职位要求的英语等级证书。
 
  6.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身份类别,提供以下材料:
 
  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须注明培养方式,贴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出具的公派留学证明材料。
 
  “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三支一扶”计划项目人员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
 
  上述材料中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考试报名登记表》必须从国家公务员局专题招录网站下载,不能用其他材料代替。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上述资格复审材料的复印件,其中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收原件,其余材料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四、报到地点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110国道497公里处,具体见附件4)。
 
  五、体能测评及人民警察职业心理素质测评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进行体能测评和人民警察职业心理素质测评。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设置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3个项目。体能测评有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再参加面试。人民警察职业心理素质测评结果不计入总分,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重要参考。
 
  六、面试安排
 
  1.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 面试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9:00。
 
  3. 所有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须于上午8:00前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截止到上午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 面试结束后,组织开展专业能力测试(参加人员见附件1)。
 
  七、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1. 不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考生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笔试合成成绩×50%+面试成绩×50%。
 
  2. 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考生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笔试合成成绩×50%+面试成绩×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15%。
 
  八、体检
 
  1. 体检人选的确定。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到3:1比例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2: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未达到3:1比例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体检。
 
  2. 体检暂定于6月24日7:30进行,地点定在呼和浩特市。具体安排将在面试结束后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对《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未作规定的项目,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文件可从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查阅。
 
  九、确定考察对象的原则和办法
 
  根据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结果,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依次确定入围考察人选。遇有考生自动放弃或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情形造成考察对象空缺时,按各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顺延递补考察对象。
 
  十、其他事项
 
  1. 参加面试的考生到面试考点报到时须提供健康通行证“绿码”和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持非绿码或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提前14日到达呼和浩特市并按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调正为低风险区的考生,提前3日报到,并自费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具体风险地区信息参见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扩散的紧急通知》)
 
  2. 考生自备口罩(不带呼吸阀),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用餐、体能测评等需摘除口罩情形外,应全程佩戴,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现场面试或体检,当日面试改为视频面试或录像面试,体检另行安排。
 
  3.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在人民警察职业资格复审当天(6月22日)组织开展体能测评和心理素质测评工作。
 
  4. 考生食宿、交通费用及体检所需费用自理,请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体能测评、心理素质测评、面试等,注意行程安全。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电话:(0471)3384433转5818。
 
  附件:1-4
 
  1. 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2. 参加面试确认书
 
  3.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4.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交通指引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2020年6月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