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20-07-07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2020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委员会组织部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促进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加强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区财政供养人员中(公安、交警、消防、卫生、教师系统除外)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若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范围、条件
 
  (一)选调范围
 
  1.康巴什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职在岗工作人员;
 
  2.康巴什区机关事业单位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
 
  (二)报名者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文化程度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事业心强,能吃苦耐劳;
 
  5.如工作能力出色、工作经验丰富可以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尚在试用期内工作人员;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选调到岗位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到区融媒体中心218办公室报名;
 
  3.报名要求:报名者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填写学习、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职务等),时间不得间断或空缺;照片为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照片格式为jpg,20Kb以下);报名者应仔细阅读选调通知,所填报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选调资格。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截至2020年7月17日(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选调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如下:与本人报名时填写一致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聘用文件、学信网二维码学历查询验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未按要求报送审核材料者,不予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合格者不予以报名。
 
  (三)考察
 
  1.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报名者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一票否决”,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报名者的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
 
  2.对报名者的德、能、勤、绩、廉情况,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岗位适应能力。
 
  (四)公示。对拟选调人员在拟选调人员原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进入岗位考察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岗位考察。拟选调人员的岗位考察期为6个月。考察期内,由区融媒体中心对拟选调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期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退回原单位工作。参加公开选调的工作人员在考察期内,原单位不得解除其工作关系。
 
  (六)手续办理。考察期满合格的,区融媒体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岗位,由区组织人社部门按照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三、有关事项
 
  1.本次公开选调采取个人自愿的方式且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的前提下进行报名。
 
  2.报名者在原单位的身份类型在拟选调后保持不变。
 
  3.对报名者的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选调的任何阶段及岗位考察期间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选调资格。
 
  附件: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4GAu7fzPke9M1ps5c0xNN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