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招录文员公告(4名)

2020-12-27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2020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招录文员公告(4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9时至2020年12月31日17时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录消防文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一批热爱消防救援事业,具备相关专业特长、德才兼备人员到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职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
 
  本次为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4名合同制消防文职人员。
 
  二、招录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3.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消防工作;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纹身;
 
  6.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以及现役军人和在校学生;
 
  2.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人员;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5.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招录的人员。
 
  三、用工形式
 
  (一)通过发布招录公告、报名、初审、考试(笔试和面试)、体能测试、公示、培训等程序,确定最终拟录用人员,签订保密协议。
 
  (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并通过岗前培训合格后,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劳动合同自行终止。
 
  (三)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终止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
 
  (四)工作时间根据单位和工作岗位的需要确定。
 
  四、招录程序
 
  本次招录工作由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通过公开招录的方式开展,具体流程如下:
 
  (一)发布招录公告。
 
  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27日在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微信公众平台(兴安消防)和科右前旗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公众平台公布公开招录的有关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9时至2020年12月31日17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有意向的人员将报考材料发到903996179@qq.com邮箱,考生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岗位报名。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职称证书和业绩证明材料(如撰写过稿件、文章等)复印件各一份。
 
  4.报名要求:考生须按照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色照片(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在填写个人简历时,考生须完整、准确填写本人就读本科、研究生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院校、院系、专业)和毕业后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经历)。凡《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各项内容不完整、不真实、不准确或弄虚作假的,招录单位可以不予审查通过。
 
  (三)资格初审。
 
  由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报名条件对照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及提交的资料等各项内容逐项进行审核。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通过资格初审。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务工作由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负责。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1.笔试。
 
  (1)笔试科目:公文写作。笔试时间为60分钟,成绩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为“不合格”,予以淘汰。笔试只提供汉文试卷,应聘人员须用汉文作答,不划定考试范围,不指定参考书目。
 
  (2)笔试方式: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时间、地点:根据情况另行通知。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卷面成绩即为笔试成绩。
 
  2.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必须用汉语作答。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为“不合格”,予以淘汰。
 
  (2)面试时间、地点:根据情况另行通知。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体能测试。
 
  通过面试的考生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有一项为“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六)确定拟招录人员及公示。
 
  1.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研究确定拟招录人员。
 
  2.将拟招录人员情况在兴安盟消防支队微信公众平台(兴安消防)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3.公示期间,对拟招录人员有异议的,应当及时调查核实,并由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提出处理意见。经研究,取消拟招录资格后产生的岗位空缺,根据考生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替补。
 
  (七)报到及岗前培训。
 
  经公示确定拟招录的考生,由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依据所填报的岗位,将其分派到相应的工作岗位。考生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到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招录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根据考生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替补。报到后由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进行统一的岗前培训。
 
  五、薪资待遇
 
  (一)工资收入。
 
  正式录用工资2300元/月(含个人应缴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部分)。
 
  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的70%。
 
  (二)按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日常工作按规定着统一的制式服装。
 
  (四)每年享受1次单位组织的免费体检。
 
  六、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录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根据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必须回避。
 
  (二)对违反公开招录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招录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招录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三)对违反公开招录纪律的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七、咨询电话
 
  招录岗位条件和程序咨询电话:18848058282
 
  本招录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科尔沁右翼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本次招录不收取任何费用,招录时产生的食宿等费用自理。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yVnFOGB8DcMrJB3lvHK7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