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整部分岗位公告

2022-09-28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 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整部分岗位公告摘要

  2022年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整部分岗位公告已发布,按照前期报名实际情况,经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对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岗位见附件)。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招聘内蒙古
\ 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整部分岗位公告正文

赛罕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实习生公告
 
  根据《阿拉善盟公安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按照前期报名实际情况,经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对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岗位见附件)。现将岗位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核减的岗位
 
  1.阿拉善盟公安局勤务辅警1,招聘计划数由原来的2人核减为1人。
 
  2.阿右旗公安局文职辅警2,计划招聘数由原来的3人核减为1人。
 
  3.阿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2,计划招聘数由原来的3人核减为1人。
 
  4.阿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3,计划招聘数由原来的3人核减为1人。
 
  5.额济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1,计划招聘数由原来的15人核减为11人。
 
  6.额济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2,计划招聘数由原来的15人核减为9人。
 
  二、调整的岗位
 
  1.阿拉善盟公安局文职辅警1,招聘计划数由原来的2人增加为3人。
 
  2.额济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4,户籍条件由原来的阿盟户籍调整为不限户籍。
 
  三、新增的岗位
 
  1.阿右旗公安局新增岗位勤务辅警6,计划招聘数6人,岗位要求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学历),不限学位,不限专业,不限性别,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4年9月6日至1987年9月6日之间,包含本数),不限户籍,服从聘用后的岗位调整。
 
  2.额济纳旗公安局新增岗位勤务辅警5,计划招聘数10人,岗位要求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学历),不限学位,不限专业,性别男性,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4年9月6日至1987年9月6日之间,包含本数),不限户籍,服从聘用后的岗位调整。
 
  以上招聘岗位调整后,阿拉善盟公安局、阿左旗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各岗位及阿右旗公安局核减后的岗位、额济纳旗公安局核减后的岗位不再重新报名。
 
  阿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6、额济纳旗公安局勤务辅警4、勤务辅警5延长报名至2022年10月7日18:00,资格初审时间延长至2022年10月8日18:00,交费时间截止为2022年10月8日24:00,在交费时间截止前仍未完成交费的应聘人员将视为放弃报考。
 
  阿拉善盟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www.ampta.cn/html/4/Content1332.html
\ 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整部分岗位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内蒙古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a href=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