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内蒙古准格尔煤田农信社招聘综合岗工作人员公告(8名)

2022-11-19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 内蒙古准格尔煤田农信社招聘综合岗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2年内蒙古准格尔煤田农信社招聘综合岗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社会招聘计划招聘综合岗8人。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15:00至11月27日24:00止。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招聘内蒙古
\ 内蒙古准格尔煤田农信社招聘综合岗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社会招聘计划招聘综合岗8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2.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学习、写作、语言表达、沟通、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与素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应用计算机等基础技能。
 
  3.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6年修订)、《公务员聘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6年修订)规定的相关标准。
 
  4.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不含2022年毕业的应届生)。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银行同业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或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3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所有岗位允许双学位报考。
 
  6.符合内蒙古农村信用社履职及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二)专业条件
 
  要求经济金融类、财会审计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律类、新闻传播学类、综合管理类、农牧类、艺术类、与信息科技相关的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三)其他条件
 
  为更好的满足联社发展需求,优先招聘具有一定社会资源、户籍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及周边户籍或外地户籍举家搬迁至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居住满1年(含)以上的。
 
  (四)下列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试用期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在公务员招考或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6.本人及家庭成员有恶意拖欠借款导致不良信用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银行从业人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15:00至11月27日24: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报名人员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nmgyzzx.com/”或“远智企管咨询”公众号,点击“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专栏,下载《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社会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同时上传相关应聘材料(电子版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及配偶征信报告扫描件,无配偶者需提交本人及父母的征信报告扫描件)至“ yuanzhigszp@163.com ”邮箱。
 
  3.计划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低于1:2,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缩减计划招聘人数。应聘者对报名时填写的各项信息真实性负责,填报信息一经资格审查通过,不得更改任何信息。
 
  (二)简历甄选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工作方案和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用工实际需求研究确定甄选规则,报考者在符合报考岗位基本要求的前提下,依据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信息进行简历甄选,对不符合报名信息的人员进行淘汰。同时对考生本着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综合考虑报考者学历层次、专业、工作经验、所获得资格证书等报考信息与岗位匹配度进行择优甄选。简历甄选通过的报考者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
 
  (三)资格审查
 
  1.按照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并公布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地点、时间、方式根据疫情情况通知。
 
  2.资格初审如出现放弃、不够开考比例等情形将及时递补人员,以保证笔试、面试顺利进行。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在审查中发现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则取消聘用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缺一不可:
 
  1.《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社会招聘报名表》1份(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参加考试人员网上自行打印;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原件(户主页及本人页)及复印件各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位验证报告(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双学位或辅修学位人员需提供两个学位的证书或学历证明文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需同时提供本科阶段学历、学位情况;毕业证书必须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认可的学历。
 
  4.本人及父母近期(1个月内)征信报告,已婚考生需另提供配偶征信报告,征信报告需完整且不得缺页;
 
  5.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表,自行下载打印,必须如实填写并签字按手印,承诺书体温测量记录自提交材料日前14日);
 
  6.携带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及生活照1张;
 
  7.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有工作经历的考生提供);
 
  8.《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员工亲属回避申报表》(见附表)原件。
 
  (四)考试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面试前,第三方机构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考试人员具体时间及地点,最终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加权计算总成绩。
 
  1. 笔试:资格审查筛选通过的人员入围笔试,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笔试人数确定:计划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1:2,如报名人数不够开考比例,则需发布公告缩减招聘计划岗位。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不低于1:2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主要从应聘者的举止仪表、入职动机、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理论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评打分判断。
 
  3.考试(笔试与面试)全部结束后,按照笔试与面试4:6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并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进入实习。如有人员放弃,按照成绩依次递补,其他特殊情况,由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
 
  (五)体检
 
  统一组织实习人员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人员,可按报考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确定入围人员
 
  综合考生考试成绩、体检、具体表现及实际需求等情况,按照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出现分数并列情况,优先考虑具有一定社会资源、户籍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及周边户籍或外地户籍举家搬迁至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满1年(含)以上的。
 
  (七)考察或背景调查
 
  入围人员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其思想政治、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调查。考察除需提供资格审查时提供的资料外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从同一岗位未被聘用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考察人选。
 
  (八)试用
 
  考察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试用,试用期间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设置试用期,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间如有自动放弃试用资格的情况,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报考岗位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试用期不超过6个月。
 
  (九)考核
 
  试用期满后,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对入围人员在试用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并依据考核结果对不合格的考生实行淘汰,淘汰人员须与联社解除劳动合同。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
 
  (十)人员确定及公示
 
  考核合格人员,经相关会议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当天不计入公示期。公示期间,接受考生及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
 
  (十一)聘用及登记
 
  公示期满后,拟聘用人员相关资料报自治区联社办理登记手续,对拟聘用人员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有关要求
 
  (一)严肃工作纪律
 
  为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监督组将对招聘过程进行全程监督,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直接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在资格审核、笔试及面试环节中全部进行业务回避。
 
  (二)监控操作流程
 
  对第三方资质进行核验并签订保密协议,全程留痕管理。监控第三方操作规程、流程的严密性、规范性,确保公平公正。
 
  (三)严格执行亲属回避
 
  认真落实《内蒙古农村信用社员工亲属回避暂行规定(修订)》(内农信发〔2021〕195号),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的亲属回避范围进行回避。若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与考生存在亲属关系,则要求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也实行业务回避。
 
  (四)其他要求
 
  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违约责任(包括且不限于赔偿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用于招聘所支付的各项费用,含体检费、第三方招聘公司服务费等)。新聘用人员未达到相应年限不允许系统内、外流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此次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此次应聘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不公开、不退还。
 
  (三)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等而导致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四)考生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远智企管咨询”微信公众号及“内蒙古远智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中有关招聘信息。如因通讯不畅带来的影响和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生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负责。
 
  (六)本次招聘方案由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负责解释。
 
  (七)报名咨询电话:0477-4213618
 
  报名监督电话:0477-4898169
 
  报名邮箱咨询电话:13171417480 (微信同号,请标识准煤联社招聘报名)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soG3JO9ZJR624UqtQmVNA
\ 内蒙古准格尔煤田农信社招聘综合岗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准格尔煤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2年社会招聘报名表》
 
  请下载后勿更改报名表格式!如果下载报名表非excel格式,可向咨询微信获取报名表。
 
  (填写完成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上传邮箱,同时现场审核时需验原件,yuanzhigszp@163.com )
 
  百度网盘下载报名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R6KiqS7RhIrfTyMNos6ng?pwd=2022
 
  提取码: 2022
\ 内蒙古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a href=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