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法院招聘人民调解员公告(20名)

2022-11-21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法院招聘人民调解员公告摘要

  2022年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法院招聘人民调解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在全旗范围内招录聘用人民调解员共计20人。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扎赉特旗人民法院206室,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招聘内蒙古
\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法院招聘人民调解员公告正文

正镶白旗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扎赉特旗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根据《扎赉特旗人民法院聘用调解员方案》,经我院请示旗委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民调解员,现将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考人数和范围
 
  本次在全旗范围内招录聘用人民调解员共计20人。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扎赉特旗户籍;
 
  2.年龄为22周岁至35周岁之间(1987年9月1日至2000年9月1日期间出生);具有较强法律职业技能等特长的,可以放宽年龄限制;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8.具备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2.在职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人员)和在职的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大学生村官人员及公益性岗位等;
 
  3.公务员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4.在国家统一考试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过赌博或吸毒人员的;
 
  6.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7.现役军人;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警校毕业生、中共党员、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学历较高者、有法律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扎赉特旗人民法院206室,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
 
  2.每位报考者需由本人按要求填写《扎赉特旗人民法院招录人民调解员报名表》信息,并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数码彩照3张,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完成报名。退伍军人报名的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考者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签字后提交,对报名表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报名的人员,给予取消录用处理。
 
  (二)资格初审
 
  在开展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现场进行1分钟打字速度测试,采取听读打字的方式,资格初审结果11月24日下午2:30在法院二楼公示栏公示,并领取上机准考证。
 
  四、上机测试和面试
 
  初审后进行上机测试和面试,上机平均70字/分钟以上,测试打印文本,限时十五分钟以内。面试工作由扎赉特旗人民法院统一组织。按照报考者上机打字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5:1的比例(报考者人数与职位录用人数之比)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上机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考试。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咨询电话:0482-6668881
 
  扎赉特旗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18日
 
  文章来源:
\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法院招聘人民调解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 内蒙古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a href=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